当前位置:首页 > 知识

北京:2023年云跑西城数字健康走跑活动启动

科技日报记者 华凌

8月8日上午8时,北京北京市西城区在金中都公园举办“2023年全民健身日主题系列活动——2023年云跑西城数字健康走跑活动暨广外街道纪念金中都建都870周年快乐跑”启动仪式。跑西跑活奥运摔跤冠军王旭参加活动,城数并发出全民健身倡议。字健

本次活动以“全民健身绘就幸福生活”为主题,康走将借助“云跑中国烽向标”在线赛事平台,动启动以“体育促健康、北京体育促消费、跑西跑活体育促文旅”为核心理念,城数结合线下场景切入点,字健通过完成每日运动任务的康走打卡挑战为交互形式,助力广大群众养成坚持日常运动的动启动良好习惯。

此次启动仪式汇聚了西城区人大跑团、北京西城区政协跑团、跑西跑活街道社区跑团、城数驻区企事业单位、金融机构、快递小哥跑团等各界代表,共同见证了全民健身的精彩实践。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也是西城区纪念金中都建都87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活动路线选择在金中都公园旁的滨水步道,旨在将身边的传统文化与现代健康生活相结合,让广大市民在生活中贴近历史、感受快乐、收获健康。

活动由北京市西城区体育局、西城区广安门外街道共同主办,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医学研究所的支持。

(科技日报记者 华凌 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