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探索

意向签约项目超320亿元 2023中国资本创新(成都)峰会举行

费媛 陈科 科技日报实习记者 李诏宇

9月21日,意向元2023中国资本创新(成都)峰会在四川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签约峰会意向签约项目金额超320亿元,项目新成行其中12个产业建圈强链项目举行现场签约仪式。超亿

近年来,国资随着西部金融中心建设工作的本创稳步推进,成都金融业高质量发展机遇不断叠加。都峰目前,意向元成都已经汇聚上交所、签约深交所、项目新成行北交所三个证券交易所的超亿一级服务基地,成为全国唯一同时拥有三个全国性证券核心机构区域基地的国资城市。

据了解,本创紧扣成都产业建圈强链,都峰重点产业补链强链,意向元围绕链主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企业的“交子之星·2023成都产业建圈强链创投机会清单”也在峰会现场发布,共汇集超120家成都企业,融资需求超470亿元。

受邀参会的多位国际知名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创投机构嘉宾从各自行业角度现场分享了对资本创新的理解与思考。

当天下午,此次峰会分论坛——科创企业融资对接沙龙也成功举行。四川创智联恒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国星宇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慧途灵科技(成都)有限公司等9家成都本地科创企业参加线下路演,与国内数十家金融机构、创投机构和企服机构面对面对接洽谈,同时在线上发布,释放融资需求6.9亿元,现场达成初步意向投资约2亿元。

签约仪式现场。受访者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