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27.78万辆直逼比亚迪!吉利10月销量爆了:新能源超10万

  吉利控股集团近日公布了上月的直逼销售数据,总销量达到27.78万辆,比亚爆新同比增长19%。迪吉其中,利月新能源汽车的销量销量为10.67万辆,同比增长65%,超万单月渗透率达到38%。直逼吉利汽车集团旗下的比亚爆新汉、领克、迪吉极氪和睿蓝四家子品牌在10月份共售出180706辆汽车,利月同比增长率为19%,销量环比增长率为6%,超万创下单月销量历史新高,直逼并连续第九个月实现了同比、比亚爆新环比双增长。迪吉同时,新能源汽车的销量达到了62086辆。

  此外,沃尔沃汽车在10月份全球销量为59861辆,同比增长率为10%。其中,RECHARGE新能源车型占总销量的36%,纯电动车型占比升至18%。在中国市场,沃尔沃共售出15041辆汽车。

  宝腾汽车在10月份全球销量达到12772辆,在过去三年中,宝腾X50车型的销量已经突破了10万辆。值得一提的是,接下来吉利还将推出多款新车,包括银河品牌全新中大型纯电轿车E8以及极氪007等车型,这些产品都有可能成为吉利未来的销量增长点。

  总结起来,吉利控股集团在最近一个月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业绩,而且未来的发展前景也十分可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