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QQ回应被网信办处罚:坚决抵制和打击不良信息

  新浪科技讯 9月13日晚间消息,回应和打近日,被网网信部门依据《未成年人保护法》,信办息对QQ小世界功能版块实施行政处罚,处罚责令其暂停信息更新30日,坚决击没收违法所得并处100万元罚款。抵制对此,良信QQ回应网信部门处罚决定:坚决抵制和打击不良信息——

  QQ方面回应表示,回应和打“今天,被网网信部门对QQ小世界功能版块作出行政处罚决定。信办息对此,处罚我们诚恳接受、坚决击坚决执行。抵制我们已经对照网信部门的良信各项要求,全面开展QQ小世界等功能版块的回应和打整改工作,通过技术升级、平台举报巡查完善等多重手段,加大力度推进社区生态治理,对查验属实的不良和有害信息予以严厉的打击。”

  “我们坚决抵制不良和有害信息,一直以技术和人工巡查等多重方式持续与之对抗。QQ小世界功能版块内设的青少年模式,通过专属内容池及信息过滤等机制对内容安全性加以强化。健康清朗的内容生态是发展之本。我们将从机制、技术等各个维度,全面强化升级QQ小世界等功能版块的内容安全保障,营造更清朗的网络环境。”QQ方面表示。(文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