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武警兵团执勤第五支队:小手牵大手 共筑强国梦

科技日报记者 张强 通讯员 黄超 任勇 郑威琛 唐沪睿。兵团

儿童是执勤金色的花朵,是第支队小大手祖国的未来,是手牵民族的希望。6月1日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共筑驻扎在天山脚下的强国武警兵团第五支队邀请奎屯市第一小学、大风车幼儿园的兵团70多名师生进入营地,近距离感受军队生活,执勤接受国防教育,第支队小大手与士兵兄弟一起庆祝节日。手牵

一大早,共筑坐满孩子的强国公交车准时出发。车厢里有一派笑声,兵团孩子们紧紧地握着自己给武警官兵准备的执勤小礼物,稚气未脱的第支队小大手脸上充满了期待的兴奋。

到达营地后,官兵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并为他们带来刺杀、俘虏敌人、战术和其他精彩的演示。趁着休息的空间,孩子们把自己画画准备的小礼物送给了兵哥们。随后,孩子们齐声朗诵少年中国,表演儿童舞蹈,与兵哥们互动,在军营里留下了难忘的迷彩回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