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朴实无华的国产品牌 蜂花回应“到处捡箱子发货”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朴实牌蜂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无华快来新浪众测,产品处捡体验各领域最前沿、花回货最有趣、朴实牌蜂最好玩的无华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产品处捡

在引发了“79元眉笔到底贵不贵”和“主播李佳琦反复道歉”的花回货舆论风波中,国货品牌蜂花再度以其“朴实无华”的朴实牌蜂商业策略引发了广泛关注。蜂花以“连夜上架3款79元的无华洗护套餐”和“快递箱都是捡来的”等事件一度成为热门话题,同时也引起了一些网友对其“蹭流量”和“搞营销”的产品处捡质疑。

12日,花回货蜂花公司回应称,朴实牌蜂79元套餐一直都在供应。无华关于网友传言中“蜂花到处捡箱子发货”的产品处捡问题,蜂花方面澄清表示,这是因为去年箱子不够,现在他们已经有了自己的快递箱。蜂花在其天猫旗舰店表示,他们一直使用定制包装盒,而其他平台和店铺的情况暂时无法确认。

在9月11日晚上的抖音蜂花直播间,主播匆忙上架了3款79元的洗护套装,并宣称“79元可以买到5斤半的商品”。这三款套餐都包括了相同的2瓶1L的护发素和1瓶750ML不同功效的洗发水。

当晚,蜂花的直播间迎来了成千上万的观众,网友们纷纷戏称:“这真是一场最朴实无华的商战”、“这泼天的富贵终于轮到你了。”同时,#蜂花 商战# 也曾一度成为微博热搜榜的头条话题。

此外,12日上午,蜂花在直播评论区回应称“谢谢大家的支持和认可,大家也可以多多关注花花的朋友圈,也是老老实实的国货,不止花花一家,大家理性消费”。

关于快递箱的问题,蜂花做出了回应。

此外,有网友声称蜂花使用的快递箱子来自其他品牌。“说是到处捡箱子,强调勤俭持家”。

根据网友的评论和晒出的买家照片,蜂花产品的快递箱包括其他品牌的牙膏盒、上海硫磺皂的包装箱,以及七度空间卫生巾的包装箱。

还有网友提到:“有人说寄过来的箱子有损坏,蜂花在底下的评论回复:不可能呀,我捡到的时候都是完好的。”“莫非他们公司有个专门捡纸皮箱子的部门?”。

对此,蜂花在直播间作出了回应:“这些箱子都是花花捡来的,既没有偷也没有抢哦。”

网友们对蜂花的“低碳环保节能”商战做出了一系列的调侃,同时也有一些网友表达了对快递纸箱来源的担忧,担心其多样性是否会引发质量和安全等问题。每年需要大量的快递箱子,人们纷纷猜测,蜂花是如何获取这么多快递箱,是否与废品站等地有合作关系。

就在12日中午,中新经纬以消费者身份就快递纸箱来源问题向蜂花天猫旗舰店的客服咨询。客服回应表示,目前蜂花使用的都是经过定制的包装盒,至于其他平台和店铺的情况暂时不清楚。而抖音直播间在截稿时尚未作出回应,而蜂花官网客服则表示,公司领导不在场,因此无法提供答案。

此外,据九派财经12日的报道,蜂花公司相关人士回应称,之前之所以使用其他来源的快递箱是因为去年快递箱不足,但现在他们已经拥有了自己的快递箱。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之前已经发生过多起“野性消费”事件。今年3月8日,有网友在上海华蜂日用品有限公司官方微博@蜂花 的评论区提问,询问是否真的有领养大熊猫的计划。蜂花回应表示,他们正在与相关机构沟通了解认养和赞助程序,一有消息就会及时通知大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