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

授权体验监督建议!黑龙江联通启动了“人人都是体验官”活动

通讯员 郭嵩 科技日报记者 李丽云。授权

5月17日是体验通启体验世界电信日,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启动了“人人都是监督建议江联体验官”活动。在启动仪式上,黑龙黑龙江联通向社会各界和联通公司50名首批体验官发出聘书。动人动

启动仪式(科技日报记者李丽云)。人都

发出聘书(黑龙江联通供图)。官活

黑龙江联通以强大的授权网络基础和坚实的服务基础,深入推进优质服务行动计划,体验通启体验不断实现传统服务向全客户、监督建议江联全业务、黑龙全场景的动人动一站式智能服务升级。今年,人都公司先后推出了“千兆照亮千家万户、官活网络护航百业、授权便捷换机上门、公益传递爱心”四项体验邀请,并开启了“人人都是体验官”计划,邀请各界人士共同体验新通信,打卡“心”服务。

李朝辉致辞。(科技日报记者李丽云)。

黑龙江联通客户服务部总经理李朝辉表示,公司授权经验官行使业务产品经验、服务渠道检查、整改监督,履行“参与经验活动、提供经验报告和整改意见;参与“优秀经验、全面监督”订单共享活动;分享相关经验,让更多客户了解和信任联通”三项责任。

中国联通“智慧党建”项目示范区。(科技日报记者李丽云)。

会上,哈尔滨市委老干部局教育培训处处长迟汉旭表示:“两年前5月17日,哈尔滨市委老干部局和黑龙江联通联合启动了帮助老年人的公益讲堂。围绕数智生活的高频场景,老年人逐步详细讲解手机设置和应用程序使用情况,受到老年学生的高度赞扬,联通无愧是一家负责任的中央企业。”。

“云主播”讲述了黑龙江通信的发展历史。(科技日报记者李丽云)。

在哈尔滨分公司中山业务验收区,两位体验官代表分别体验了手机卡和抖音购物中心的两项业务,其中线下业务只有10分钟;在线业务也在5分钟内收到了员工的第一个电话,体验官称赞了联通服务。

黑龙江省报业协会秘书长陈伟民亲身体验了营业厅业务处理的媒体体验官,谈到了他对体验官计划的理解:体验官与用户的区别在于他们的“代表人群”不同。用户关注个人获得感和满足感,体验官关注客户群体的获得感和满足感,因此,体验官应认真履行职责,发现服务不足,为客户代言,向企业提出建议,共同推进服务优化,讲述体验故事。

龙江数字发展生态展示黑龙江联通。

黑龙江联通数字龙江发展生态展。(科技日报记者李丽云摄)。

未来,黑龙江联通将进一步完善服务效率和客户体验的长期管理机制,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充分发挥网络力量、数字中国建设、先锋作用,从建设优质网络,促进客户服务升级,让人们在信息通信行业的快速发展中有更多的收益、幸福、安全,建设科技、温暖、智慧一流的中央企业品牌,为传递中国通信强音做出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