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吉林四平铁东“山叶石”乡村旅游文化节启幕

科技日报记者 杨仑

丰收在“吉”,山叶石铁东有礼。吉林9月25日,平铁吉林四平铁东“山叶石”乡村旅游文化节在吉林省叶赫那拉古城精彩开幕。东乡

本次活动由吉林省四平市铁东区主办,村旅以“这么近、游文那么美,化节游遍铁东山与水”为主题,启幕为展现四平满族文化及旅游特色,山叶石促进四平文旅经济发展,吉林铁东区将四平民俗文化、平铁品牌建设、东乡旅游特色等方向融入其中,村旅为广大游客准备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游文满族文化盛宴。

活动现场被分为三大游览区,化节方便游客根据喜好和需求选择游玩路线。互动表演区有满族民俗节目限时出演;文创产品和农产品区各种精致小纪念品琳琅满目;美食区多种多样的网红小吃、大锅炖东北菜和叶赫特色美食让人垂涎欲滴。

记者从铁东区了解到,旅游文化节期间,景区联动“吉什里”供应链平台,实现对景区的数字化服务及管理。市民及游客朋友们,可以线上购票,线上购买徽章、纸雕日历等文创礼品、购买满族“八大碗”及特色小吃,现场核销,既提供了便捷购物平台,还将景区餐饮、部分销售数字化。

此次四平铁东山叶石乡村旅游文化节的举办,为游客们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假期旅游模式。人们不仅可以在叶赫那拉古城体验满族文化的独特魅力,还能在休闲放松的同时感受到东北风土人情的浓郁气息。

(受访者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