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探索

创新连线·俄罗斯

据俄罗斯国家航天集团消息,创新俄“联盟MS-24”号飞船内宇航员已进入国际空间站。连线


图片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莫斯科时间9月15日18时44分,俄罗“联盟-2.1a”火箭携载飞船从拜科努尔31号发射台发射。创新几分钟后,连线火箭将飞船送入低地轨道,俄罗飞船独自飞向国际空间站。创新整个飞行过程长达3个多小时,连线飞船在21时53分与空间站对接。俄罗

俄罗斯宇航员计划进行约60项科学实验,创新其中包括7项新实验,连线以及4次太空行走。俄罗

“联盟MS-24”号内载有俄罗斯宇航员奥列格·科诺年科、创新尼古拉·丘布和美国宇航员劳拉尔·奥哈拉。连线队长科诺年科是俄罗第5次飞行,丘布和奥哈拉是首次飞往太空。预计,科诺年科与丘布将在空间站度过一年。科诺年科4次飞行的总时长超过736天,在这次远征后将成为世界上在太空度过1000多天的第一人。到任务结束时他的在轨停留总时间将达1111天。

科诺年科本人曾多次表示,他飞行是为了工作,而不是为了创造纪录,太空并不是为了举办这样的比赛而设的运动场。

(本栏目稿件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编辑整理:本报驻俄罗斯记者董映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