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广东工业设计城高质量发展研究行:设计和提升小家电附加值

科技日报记者 陈瑜。广东工业

据说小家电可能有“天花板”,设计但广东工业设计城正在改变人们对它的城高传统印象。

6月10日上午,质量《科技日报》记者以“高质量发展研究银行”为主题,发展进入佛山顺德广东工业设计城。研究

“高能气泡洗衣机”,行设虽然体积小,计和加值但已获得光发明专利20项,提升并拥有实用新型外观等专利,电附共100多项。广东工业该产品的设计价格超过3000元,相当于空调的城高价格。小家电的质量产品附加值通过创新设计和科技赋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新型智能玩具开创了益智游戏的发展新领域,包括电商平台上炙手可热的智能军棋。

经过多次设计优化,结合传统制造业的强大基础,具有智能识别通关功能的超级华容道已在全球销售近150万条。

R&D团队突破魔方六面传感器技术,让世界上第一个智能魔方拥有自己的APP。只要你转动魔方,它就可以实时计时。此外,它还可以教你如何恢复魔方,并通过教程拼接不同的图案。这款被称为“划时代魔方”的魔方,首次上线30小时就卖出了1.5万个。截至目前,超级魔方已在全球172个国家销售,销售100多万,并进入美国moma设计店。由于创新,单品玩具成为智能产品,附加值增加了10倍以上。

广东同天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运营总经理冯家宁告诉记者,每个产品背后都有不同的设计故事。设计师不仅仅是凭空设计,而是基于市场需求。广东工业设计城不仅是一个产业集群,更是一个完善的公共服务平台。在这里,创业成本较低,设计师只需专注于设计,园区和运营商将帮助他们解决其他问题。

(受访者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