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休闲

中秋国庆假期,全国多个景区现客流高峰

这两天,中秋全国大部分景区陆续出现客流高峰;针对假期出行量大、国庆客流集中等特点,假期景区各地加强组织协调,全国做好服务保障。现客

中秋国庆假期 洪崖洞景区人气爆棚

昨天(9月30日),流高重庆多个景点游客数量攀升。中秋在洪崖洞景区,国庆游客数量达到11万人次,假期景区较节前28日增长近1倍。全国预计今年中秋国庆假期洪崖洞游客将达到90万人次。现客重庆已根据客流情况,流高对周边路段调整交通限制区域。中秋

平遥古城假期前两日客流量约9万人次

在山西平遥古城景区,国庆假期前两天客流量已经接近9万人次,假期景区游客徜徉在青砖灰瓦的古城中,享受假日的惬意与欢欣。

世界文化遗产龙门石窟开启夜游模式

在河南龙门石窟景区,国庆假期开启的夜游模式。夜游开放当晚,就接待游客1万多人次。龙门石窟开凿于北魏年间,盛于唐,历经1400余年,现存洞窟像龛2345个,造像11万余尊,是世界上造像最多、规模最大的石窟,也是世界石刻艺术的瑰宝。

鸣沙山下万人合唱 喜迎国庆

在甘肃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从7月份开始,游客自发参与的“万人星空演唱会”就成为这里的一道独特风景。30日晚,上万名游客打开手机灯光,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游客冉晓风:我觉得心情非常澎湃,希望祖国越来越繁荣昌盛,越来越强大。

博物馆人气足 苏州博物馆假期预约排满

每到假期,博物馆也是很多游客出游清单的必选项。在苏州博物馆,假期预约已经全部排满。

游客印欣怡:觉得很有特色,我就很想过来参观一下。

为了满足游客需求,博物馆延时到晚上9点闭馆。

故宫6日有少量余票 国博门票已约满

在北京,故宫博物院和中国国家博物馆预约同样火爆,故宫博物院目前仅有10月6日下午还有剩余门票,中国国家博物馆假期门票已经约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