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休闲

定了!旅韩大熊猫“福宝”4月3日回国,将用特殊车辆运送

据韩联社援引韩国“爱宝乐园”3月27日的福宝消息,旅韩大熊猫“福宝”将于当地时间4月3日上午正式启程返回中国。定旅

消息称,韩大回国“福宝”预计在当地时间4月3日上午10时40分从爱宝乐园搭乘专车前往仁川国际机场。熊猫

据称,月日运送运送“福宝”的将用是一辆用于输送半导体的“无震动”特殊车辆。届时,特殊该车将从园内的车辆熊猫世界到玫瑰园一带缓行,为粉丝们提供送行的福宝机会。

抵达仁川机场后,定旅“福宝”将换乘中方提供的韩大回国包机飞回中国,并被送往四川省的熊猫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卧龙神树坪基地。韩方饲养员将一同乘坐包机,月日运送护送“福宝”回到中国后再返回。将用

韩联社此前报道指出,特殊自2021年1月4日起,“福宝”共与访客们度过了1100多个日夜,深受韩国民众喜爱,期间获得“龙仁福氏”“福公主”“福墩墩”等不少可爱昵称。

“福宝”在2024年7月将年满4岁。根据《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规定,中国向外国赠送的大熊猫须在其四周岁之前回国。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1月表示,熊猫“福宝”自出生以来深受韩国民众的喜爱,为增进中韩人民友好感情发挥了积极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