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4670个科创项目亮相 第三届科创会将在成都开幕

科技日报记者 代小佩

记者获悉,个科第三届科创中国·天府科技云服务大会(以下简称科创会)将于1月18日在四川成都天府国际会议中心开幕。创项创届时,目亮幕4670个科创项目将在大会上亮相。相第其中,届科将成待转化的都开科技成果2430项,待推广的个科高新技术1565项,待攻克的创项创科技难题624项,另有金融创投产品51个。目亮幕

本届科创会将围绕四川重点产业,相第举办电子信息和装备制造、届科将成食品轻纺和能源化工、都开先进材料和医药健康、个科现代农业(乡村振兴)、创项创海外科技5场重大科创项目推介会。目亮幕此外,将对第二届科创会的科创项目示范案例进行复盘。

大会还推出21场重点科创项目展推活动,参会主体可根据实际需求,择优选择展推区展示推介项目。进入“天府科技云”平台开设的第三届科创会专栏,可一键直达交易大厅,查看项目情况。

届时,签约项目供需双方代表、金融创投机构代表、科技工作者、企事业单位代表等将在本届大会专设的导播厅解读、点评科创项目。

科创会是四川省科协依托“天府科技云”平台打造的活动,旨在共享科技创新创造资源,激发科技创新创造活力,强化科技转移转化服务,促进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自2021年首次举办以来,科创会现场促成项目签约合作1463个,达成交易金额42.82亿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