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休闲

九号公司官宣冠名签约LNG电竞战队,携手征战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司官赛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宣冠携手快来新浪众测,名签体验各领域最前沿、约L英雄最有趣、电竞最好玩的战队征战总决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联盟

  10月12日,全球九号公司以“LNG电子竞技俱乐部冠名赞助合作伙伴”的司官赛身份正式签约LNG电子竞技俱乐部,LNG电子竞技俱乐部也正式更名为“苏州LNG九号电动电子竞技俱乐部“,宣冠携手简称“苏州LNG九号电动”(英文名:LNG ninebot)。名签今年,约L英雄九号将携手苏州LNG九号电动战队征战2023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电竞希望在获得更佳战绩的战队征战总决同时,实现电竞与科技出行品牌的联盟双向赋能。

  与苏州LNG九号电动的携手,不仅是九号与电竞这项体育运动跨界合作的延续和升级,更是一个全新阶段的开启。未来,双方将共同推进中国电子竞技事业发展,以体育精神激励中国青年。接下来,双方将协同旗下多端资源,与玩家、车友深度沟通,通过创意内容将品牌内核与电竞精神相结合,共同探索联名产品开发、品牌场景应用及品牌体验升级等多领域的共赢可能性。在S13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期间,九号还将开展一系列为战队加油助威的活动,如线上抽奖活动、在全国九号门店举办的线下观赛活动,为电竞爱好者打造狂欢派对等。

  • 探索奇妙征程

  苏州LNG九号电动由中国著名奥运冠军“体操王子”李宁先生所开创的非凡领越集团所打造,秉承“一切皆有可能”的品牌精神,延续中国李宁的国潮概念,是LPL里唯一一家同时拥有传统体育基因和现代电子竞技文化的俱乐部,拥有良好的口碑及国民关注喜爱度。

  苏州LNG九号电动是目前LPL联盟中拥有极高关注度和粉丝粘性的战队,也是阵容最为稳定的战队之一,在诸多战队中更为符合LPL职业体育联盟发展理念。在2021年获得LPL夏季赛殿军,同时首次获得参加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资格;在2022年取得LPL夏季赛殿军;在2023年取得LPL夏季赛亚军,以三号种子身份晋级世界赛。2023年,S11冠军中单Scout正式加盟LNG,并包揽了2023春夏两个赛季的常规赛最有价值选手。2023年夏季赛季后赛,苏州LNG九号电动凭借稳定的运营能力和出色的选手表现,成功冲击2023夏季赛总决赛,成为2023年夏天最瞩目的焦点,比赛当天全平台热度破亿。

  九号作为科技出行行业的高能玩家,致力于推进品牌年轻化战略,并建立起了充满年轻活力的品牌形象,拥有活跃的年轻用户群体。在2022年1月,九号公司官宣成为成都AG超玩会战队科技出行行业合作伙伴,并在2023年正式签约王者荣耀-成都AG超玩会、英雄联盟-AL、和平精英-成都AG和穿越火线-AG四大电竞战队,携手这四大战队征战2023年KPL、LPL、PEL、CFPL四大电竞联赛。

  目前,九号也已跃升为行业内合作两大顶级战队的科技出行品牌。九号公司希望借助苏州LNG九号电动、成都AG战队两大电竞IP,与新生代年轻用户在个性态度、生活方式、兴趣爱好上产生更多共鸣与认同。基于九号与电竞的深厚渊源,九号有信心在全新征程中携手苏州LNG九号电动战队在联赛中再创佳绩、共创双赢,为电竞战队的发展和电竞文化的普及贡献力量。

  • 创新科技+奇妙体验,引领新一代出行浪潮

  围绕“九号,让出行更奇妙”的品牌主张,九号公司持续为用户带来更具奇妙感的出行体验,并不断在科技出行领域探索更高阶的智能出行产品。陆续推出的两轮智能电动车E300P、机械师MMAX系、远行者F系、电动滑板车E2/F2系列等多款出行产品,使九号获得大量年轻用户正向口碑,并成为智能出行领域的焦点。

  秉承着在产品研发投入的长期坚持,九号公司目前已获得全球知识产权4300多项,广泛应用于智能短交通出行、服务类机器人、酷玩娱乐等多个领域,产品涵盖电动平衡车、电动滑板车、电动两轮车、全地形车、服务机器人等多品类,满足用户多元化和个性化需求的同时,持续推动行业发展。

  “LNG电子竞技俱乐部冠名赞助合作伙伴”的身份将为九号品牌开启新篇章。接下来,九号还将继续在电竞领域深耕,与AG战队、苏州LNG九号电动两大电竞IP深度展开合作,为用户、电竞爱好者带来更值得期待的合作成果,同时为行业电竞营销树立标杆。

分享到: